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恐怖心理測驗:感情市場中,你是否「滯銷」?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恐怖心理測驗:感情市場中,你是否「滯銷」?
10 Jun 2011, 6:50 am

恐怖心理測驗:感情市場中,你是否「滯銷」?


題目:半夜車子在野外拋錨,車子底下壓著一只包裹屍體的袋子,你認為那會是誰的屍體
呢?

第一:被醫院丟棄的十幾二十個死嬰
第二:被車撞死棄屍的老人
第三:被情殺丟棄的女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