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16日月全食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16日月全食
14 Jun 2011, 2:14 am


16日月全食 世紀最黑暗月全食



16日月全食
世紀最黑暗月全食 16日登場


16日月全食 周四凌晨本世紀最黑暗的月全食 肉眼可見,今年度首個月全食將現身,16日月全食 且時間罕見的長,全球許多地方16日都可一窺月全食究竟。16日月全食 凌晨登場,台灣天文迷有目睹紅月亮的機會




月全食將於台灣時間16日凌晨登場,幾乎全程可見,而且16日月全食將是自2007年8月以來,台灣天文迷首次有目睹紅月亮的機會。

16日月全食 但如果你身處美國和加拿大,就無法一飽眼福。北美地區將無法目睹美東時間15日的天象奇景。而在非洲東部、中亞地區、中東地區和澳洲西部,若氣候配合,將可從頭到尾飽覽月全食奇觀。

16日月全食 這次月全食的時間將較以往長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月全食專家艾斯納克(Fred Espenak)在馬里蘭州哥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表示,由於月球移動軌跡接近地影中心,這次16日月全食的時間將較以往長。16日月全食也使得這個原本常見的天體現象,這次被科學家譽為本世紀最黑暗的月全食

16日月全食 整個月全食過程將持續超過5個半小時

整個月全食過程將持續超過5個半小時。由於16日月全食之初,月亮還未在歐洲天際升起,因此歐洲的觀測者會錯過16日月全食的開場秀。亞洲東部和澳洲東部則因月亮已西沉,無法看到16日月全食最後階段。南美洲部分地區將可目睹月亮完全被陰影覆蓋。

16日月全食 下一次完整的月全食將於今年12月10日登場

下一次完整的月全食將於今年12月10日登場,最佳觀月地點為亞洲和澳洲。月全食過程為51分鐘。美國僅夏威夷和西北太平洋等部分地區可一瞥「天狗吞月」。

16日月全食
世紀最黑暗月全食 16日登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