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新流感出現抗藥性變種 世衛:迅速人傳人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新流感出現抗藥性變種 世衛:迅速人傳人
12 Jun 2011, 11:34 am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最近新加坡和澳洲新型流感(H1N1)病毒出現變種,而且具有抗藥性。 

WHO在澳洲墨爾本的研究機構發表研究報告指出,病毒樣本顯示,新加坡有10%病患對克流感(Tamiflu)和瑞樂沙(Relenza)出現輕微抗藥反應,澳洲則高達30%。研究人員憂心,這種新流感能迅速人傳人,如果傳播後,勢必引發病毒再度變種,擁有更強的抗藥性,使病情更加嚴重。這些病患中,有一人是變種病毒結合原有病毒,對克流感幾乎沒有反應,最後不治。 

不過研究人員強調,新的變種病毒不會有立即危險,如果新病毒是單獨產生、沒有混合其他病毒,仍可用克流感、瑞樂沙來治療,而公開發現新抗藥性的變種病毒,是希望其他實驗室能監看現有的樣本,留意新變種病毒是否散播到其他地區。



---

內容來源 http://feedproxy.google.com/~r/nownews/realtime/~3/5e1uJgTN7KA/11490-2719687.ht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