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末日飛機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末日飛機
13 Jun 2011, 7:34 am


美國「末日飛機」曝光!


末日飛機
保護總統逃命 美國「末日飛機」曝光!


電影《2012》裡,美國一批政要後來乘坐一架總統專機逃難,而「末日飛機」正是這架飛機的真實版。美國空軍近日罕見公布「末日飛機」的內部情況,指出就算是面臨核戰、隕石襲地球等「末日環境」時,末日飛機配備的防護裝置也可以保護飛機上的政要。




末日飛機 軍事編號為E-4B

媒體報導說,美國的「末日飛機」軍事編號為E-4B,隸屬於美國空軍第55飛行編隊,目前末日飛機總共有4架。末日飛機主要作用是在美國面臨毀滅性災難時,保護總統、國防部長等軍政首腦,甚至可把政府和軍方司令部的功能暫時搬到天上。

末日飛機 在空中停留數日也不需要補給燃油

末日飛機造價2.23億美元,是由波音747型客機改裝而成的,可搭載112人。此外,該末日飛機的油箱儲量驚人,可以達到185噸,末日飛機在空中停留數日也不需要補給燃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