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神秘51區 外星人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



神秘51區 外星人 - 外星公路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15日消息,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幾十年來,美國神秘的第51區一直被神秘籠罩,只要一提到它,人們首先想到的便是UFO和外星人。隨著中央情報局解密工作的進行,一名前軍官為公眾揭開51區的神秘面紗並披露在這一地區上演的被列為高度機密的計劃。
神秘51區 外星人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距拉斯維加斯西北部大約一小時車程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軍事基地之一,部分原因就在于美國政府幾乎不承認它的存在。根據UFO理論,位于內華達州375號州際公路(也被稱之為“外星公路”)附近的51區幾十年來便是,五角大樓保存冰凍的外星人尸體以及被找到的外星人飛船的“老巢”。在科幻影片《獨立日》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英雄正是在這里對外星入侵者展開最後一擊。
  時至今日,中央情報局已開始揭去上面的封條,披露在51區上演的被列為高度機密的計劃,前軍方官員和工程師也開始揭開這個謎一般的空軍基地的神秘面紗,所有這些解密工作為UFO研究家提供了新的信息,使其重新考慮神秘的51區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
神秘51區 外星人 被列為高度機密的計劃
  前51區特別項目工程師、現年72歲的桑頓‧巴恩斯(Thornton "T.D." Barnes)表示︰“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存在。我們通常周一早上出門,周五晚上回來,就連妻子也不知道我們去了什麼地方。”巴恩斯是雷達和甦聯米格戰斗機方面的專家,據他透露,他是受中情局委派成為一支專家小組成員的,這個專家組負責所有類型的軍事項目。
神秘51區 外星人 所有解密工作為UFO研究家提供了新的信息
  作為美國宇航局的電子工程師,巴恩斯參加了美國第一架火箭飛機X-15、“阿波羅”太空艙以及登月試驗機的研制工作。在51區,他參與研制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絕密間諜飛機A-12 OXCART。巴恩斯說,他的同事在51區以外的地區對A-12進行了2850次試飛。其飛行高度為9萬英尺(約合27432米),時速高達2200英里(約合每小時3540公里),速度之快可謂無人能及。
  但他表示,人們還是可以看到閃光,也正是這種神秘閃光制造了51區乃外星人庇護所的傳聞。巴恩斯認為,從某種程度上講,UFO傳說實際上起到了掩護作用,正是它們將51區真正進行的機密任務置于層層包裹之中。“我們將它們(UFO傳聞)視為一個意外收獲,傳聞讓我們更容易掩飾我們的工作。”
神秘51區 外星人 沒有ET、外星飛船及地下通道
  巴恩斯強調,如果有什麼的話,“我們就是UFO”。事實上,與此前工作過的地方相比,“51區是我工作過的最令人厭煩的地方”。他說,這里沒有外星人,沒有來自遙遠行星的飛船,也沒有地下通道。據他回憶,唯一的地下區域位于附近的Jackass Flats核試驗場。
  現在,OXCART計劃已經被解密,巴恩斯及其同事現就職于大學和政府機構,與同行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學識。據悉,他參加的計劃是中情局更為出色的計劃之一。在對機密信息進行解密過程中,他們才最終意識到究竟有多少自己不知道並且不能與當下致力于類似計劃的工程師分享的信息。巴恩斯說︰“他們發現很多我們秘密進行的事情,他們正在犯同樣的錯誤。”
神秘51區 外星人 可能連內部人士也不知情
現年77歲的哈里‧馬丁(Harry A. Martin)曾在4年內負責監督間諜飛機的燃料補給工作,他表示在51區度過的時光是其職業生涯中的亮點之一。“我為我們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和自豪,那是我合作過的最優秀的一群家伙。”對于外星人和UFO的傳聞,馬丁說︰“人們的想象力很豐富,對此只能我們一笑置之。”
  然而,一些飛碟專家指出,這些曾經的內部人士透露的“內幕”並不能排除,51區是一些與UFO有關的活動的老巢這種可能性。核子物理學家、講師和UFO研究者斯坦頓‧弗里德曼(Stanton T. Friedman)說︰“這些最終浮出水面的家伙所講的可能就是事實,但當年在51區發生的一些事情,可能連他們也不知情。”弗里德曼稱,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工作也被進行嚴格劃分。對于他們從事的部分,我們缺少證據,而對于一些被列為高度機密的事情,我們更是拿不出任何證據。雖然都缺少證據,但兩者之間顯然是不同的,高度機密不可能被真正解密。
神秘51區 外星人政府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弗里德曼說,我們可以想象一些被某些人認為是UFO的神秘物體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墜毀,殘骸可能被運到51區。他指出,軍方也可能在那里建造了一個地下基地。不管51區是否與UFO活動有關,美國人都因另一個重要理由對51區產生無窮想象。51區成為政府秘密的一種標志,由于信息太過敏感,無法向公眾公開。
  弗里德曼是通用電氣、西屋、麥道以及其它高科技公司的科學家,參加過一系列機密項目。他指出,政府擁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是誰都無法改變的事實,51區只是其中一個最受人關注的例子罷了。他說︰“國家安全是第一位的,你不可能告訴你的朋友,更不會告訴你的敵人。很多美國人意識到大量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他們不知道的。”(孝文)
引用 神秘51區 外星人
神秘51區「綠屋」內保存著外星人殘骸
好萊塢製作的一些驚恐大片,比如《獨立日》以及《X檔案》等影片,使人們對「51號地區」不再感到那麼的陌生,但卻為這個地區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從這些大片中人們可能會得出一個結論,該地區一定儲存著美國政府正在秘密研制的一些絕密技術。會是什麼呢?

神秘51區 外星人 布什死守「綠屋」,普京無緣一見
51區是美國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秘密空軍基地,位於「新郎山」腳下,離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130公里,「綠屋」被相信就處於這個軍事基地。所謂的「綠屋」,裡面是國家首腦觀看外星人冰凍屍體的地方,每一位新當選的美國總統都會前去參觀。
「綠屋」內可能不僅僅包括外星人的殘骸,可能還有外星人乘坐的飛船碎片,該飛船是1947年墜毀的。陌生人從來不被允許訪問這個基地,即使是軍人,也被嚴格禁止洩漏任何有關51區內部生活的秘密。
當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美國的時候,布什總統並沒有邀請普京訪問綠屋,也沒有讓他看任何外星生物的屍體。
神秘51區 外星人 軍方否認其存在,軍事基地藏「虛幻」
1950年當美國政府在內華達州建立核武器試驗地時,51區也在其中。
在軍事地圖上,試驗地被分區編號,「51區」因此得名,整個地區的面積為144平方英里,是一塊位於內華達州沙漠地帶的乾涸河床。直到1994年以前,美國軍方都對外否認存在這個連軍事飛機也不准進入其上空的禁區,現在也不願透露任何有關它的情況。作為美國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塊地盤,自然會產生種種神秘的傳說,51號地區也被人跟外星人掛上了鉤。
長期以來,這裡一直是UFO愛好者和指控美國政府一直在這一地區進行某種陰謀活動的批評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表面看來,「51號地區」就像是一個由飛機機庫、儲存倉庫以及跑道組成的普通試驗場。但進一步的觀察卻顯示出令人很感興趣的內容。第一個引人注目之處就是該地區南部一條長度超過3英里的跑道,跑道一邊是好幾處飛機庫,其中幾個外形非常巨大,屋頂都被漆成白色。
第二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一座空中交通管制天線,這座天線底座呈長方形,長400英呎,而天線本身高150英呎,所以在天氣晴朗的條件下,從12英里以外都可以看到這座天線。
總而言之,上述兩點使得這一空軍轟炸機基地看起來與其說是一處典型的軍事基地不如說是象科幻電影裡的一個虛擬場景。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認為51區的行為與宇宙外的文明有直接關係。
神秘51區 外星人 秘密基地仍是謎,不發一言惹猜疑
在這個基地周圍可以經常發現一些球形,三角形以及類似飛盤形狀的不明飛行物,有相片和一些視頻證據可以證明這些觀察到的現象。三年前,布什總統命令收回內華達州州政府管理51區的權限,現在的基地歸五角大樓和美國政府直接管轄。值得注意的是, 10年前民用飛機也被禁止穿越基地上空。
51區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已經有30多年了,但是幾個世紀以來,美國政府從未發布過任何關於基地以及基地周圍發現神秘軍事目標的聲明。其間,有一些旅行社組織過一些基地外圍的短程旅行,相信「事實的真相就在那裡」這句話的基地狂熱愛好者們每年5月 30日到51區附近的地方來一次聚會。熱心家們在認為是外星人建在秘密基地外部的375號宇宙高速公路旁邊,討論政府有什麼秘密計劃。
鄰近雷切爾和白端兩個城鎮的居民,在1986年的夏天,都能夠感覺到他們腳下地面的震動,當地居民在每個星期四早上7點鐘的時候,都能看到一些奇怪的現象。人們也能聽到基地那邊傳來的奇怪聲音。但是當人們提出要起訴基地軍隊的時候,一切就又會消失,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是否有52區?
有。托諾帕靶場的官方名稱就是52區。托諾帕靶場是51區西北65英里處的一個秘密試驗機構,靠近托諾帕。它由空軍和Sandia國家試驗室掌管,和51區沒有直接的關係。保密性並不是特別嚴,從6號高速公路上都可以看到一些設施。基地用做測試戰鬥機的新開發項目和導彈測試。在靠近正門的地方有大型機庫和房屋。
在基地西南的山谷中建有很多雷達和測試設備。F-117隱形戰鬥機在新郎湖完成初期開發後就駐留在這裡,但是在很早以前就向公眾展示過了。當前比較活躍的看法是有一種新的秘密項目在這裡進行。
51區對於整個世界來說仍然是一個謎,即使能從衛星照片中分析出一些數據,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也會產生不同的解釋。也許,有一天美國政府會公布出這個秘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