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外星人的八文明會議

今年1月初在莫斯科據稱出現不少UFO,似乎印證了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退役軍官富勒姆(Stanley A. Fulham)的預言。而UFO頻頻光臨地球的目的為何?是否與天象變化有關?也值得人們持續關注。
UFO持續在世界各地出現
據examiner.com網站報導,富勒姆在去年12月初公開他的預言──2011年1月初至當月第二個星期之間,UFO將在莫斯科上空出現,大約7天後,倫敦上空也將出現UFO。
富勒姆在預言中還表示,外星人會持續在世界各地曝光,其目的是增進人們對他們的認同,希望人們能做好與他們進行面對面接觸的準備。
富勒姆曾與一群名為「Transcendors」的外星人聯繫,他著有《變化的挑戰》(Challenges of Change)一書,書中預測去年10月13日UFO將光顧地球上的大型城市,而當天確實有神秘飛行物出現在紐約上空。
富勒姆已於去年12月19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年87歲。
外星人決定干預地球?
富勒姆先前曾表示,一個稱為「八文明議會」(Council of 8)的區域性銀河管理局認為,人類的科技無法避免環境浩劫和物種滅絕的發生。他們在2010年1月做出重大決定,外星生命將在地球毀於環境浩劫之前,利用他們的科技清理地球的大氣層,以免像其它擁有類似地球文明的行星一樣毀滅。
「八文明議會」由昴宿星團(Pleiades)、獵戶座(Orion)、天狼星(Sirius)、牧夫座(Bootes)、阿爾法半人馬座(Alpha Centauri)、Comsuli、澤塔雙星(Zeta Reticuli)、Pouseti等8個高智慧文明所組成。
富勒姆說,昴宿星人將代表「八文明議會」於2014年在聯合國大會公開講話,而清理地球大氣層將從2015年開始。在2010至2014年期間,現存的世界秩序將會瓦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這段過渡時期可能伴隨著地球的變化、貨幣崩潰、政府和國家的解體等。
而UFO在地球頻繁出現的目的是要增加人類的適應能力,為2014年的昴宿星人代表在聯合國大會對人類世界公開講話做準備。
富勒姆還表示,「八文明議會」在過去大約100萬年一直扮演地球守護者的角色,有效維護在隔離保護之下的地球免遭外星人入侵和接管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