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震驚全球:各國遠古巨人遺骸

 巨人通常是在指身材特別高大的人….而巨人這名詞常常出現在電影的情節中,但在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上出現卻是無法想像的…不過今天在網站上看到一些讓我不思議的事…就是在各國竟然發現一些巨人的骨架~~光臉的部分就比一般人大幾倍…真的是大到令人難以想像…那以下就來看看一些各國所發現的巨人骨架吧~


在泰國發現的巨人骨架
一位環境保護工作者在進行印度洋海嘯環境評估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一具遠古巨人遺骸。報導指出,遠古巨人遺骸身高高達3.1米,當時,這具遺體散落在一個石灰岩山洞裏,發現者認為,是能量巨大的印度洋海嘯把遺體從海底沖刷出來…

在希臘發現的巨人骨架
1911年,一些礦工來到垂發洞挖掘鳥糞之後,竟 發現 了一具巨大的木乃伊,身高達2.2米,頭髮紅色。有人指出,屍體的黑髮從黑暗處移到陽光下後,往往會變得發紅。

在印尼發現的巨人骨架 (已經有人說是假的了~)看看就好吧



在印度北部的沙漠地區,在印度軍方的支援下,美國國家地理隊的考古發現。在巨人骨架周圍還散落著一些木片,上面寫著一些關於神的傳說,大概意思是,神為了平息人們互相之間的爭鬥,創造了這些巨人,後來這些巨人背叛了神,神消滅了他們…

其實古代不只有巨人,還有三寸小人的真實記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