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老和尚一语道天机:外星人之谜就将揭开!

  1.外星人驾驶的飞船一般是不明飞行物,简称UFO。2、有各种的外星人,有的像地球人,有的像鸟会飞,有的还会游泳。3、见到外星人的人不是很多,而且有的还是假的。不解之迷 外星人驾驶的是不明飞行物,UFO。
  一、人类语言的奇奥
  中国山东济南有个自幼修行的老和尚,叫黄友生。他在修炼中开启智慧后,和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能够沟通上,得知了外星文明对地球人类的不少研究情况。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生活在距离人类居住的银河系346万光年的E8河外星系的蓝光小星系中。蓝光小星系大约有一万个太阳系那么大,英文名字叫blue-light星系。因为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 在3000多地球年之前,来过银河系的地球,知道地球上人的文明。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也有它独特的语言。就是类似电波或光波的形式交换的,按照类似二进制数码的规范交换思想和信息,比起人类用声波来传输语言好象要高级的多。
  二、高度发达的外星网络
  黄友生天目打开后,能够看到外太空很遥远的地方,也能够看的清楚另外空间的一些情况。他和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沟通后,看到了它们科技发展的状态。
  外星生命的高科技把星球治理的看上去很繁荣的样子,有的建筑设施建在广阔的地下,有的建在地表或太空中,各类象金属外壳般的高层建筑物的城市遍布星球,它们有的不像人类一样需要氧气,而是类似机器般的外星生命或者类似布满芯片的线路板一样机体的外壳的生物。现在人类的小孩喜欢“奥特曼”、机器超人等类似的图画,其实,也是外星文明对地球人类文明的渗透。
  三、穿越空间的外星飞碟
  黄友生看到了它们的科技,随便说出了外星飞碟的一些情况。
  外星文明能够穿越数个平行的或横向空间的技术也不是很复杂。空间的概念也很简单,人看见的空间不过是大分子组成的星球与星球之间的范围而已。比如,人认为的星球是由有机物、无机物等大分子物质组成的。那么,当进入大分子与大分子的空间,发现这个大分子与那个大分子的距离,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象地球和火星一样遥远。其实它们的能力也有限,只能穿越几个横向的或平行的几个大分子组成的空间而已,能进入那些大分子类的空间,就可以利用那里的物质了,这些物质的科学运用是地球人类现在做梦也达到不了的。如果说,外星的科技达到了大学的水平,而人的科技比起外星的科技,不过是幼儿园的水平而已,有些方面可能还要低。
  四、高级生命――神的出现
  黄友生听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讲述,了解到了外星生命对高级生命――神的认识。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成为大科学家后,对生命科学尤其感兴趣。它查阅了很多星系的外星文明典籍。外星文明中,久远年代前的一个共同的记述,显然这件事情在当时的外星生命中也引起了轰动。这个记述引起它的浓厚兴趣,研究后的结果也震惊了它。
  记述是这样的,大约在很多亿年前,银河系的一颗恒星――太阳的一颗行星地球上位置上,那时还没有人类,当时地球的环境还非常恶劣,没有现在的海洋、动植物等。那时的地球上就是有很多的类似AK5T-S9B-KUT9B92的外星生命,当时地球上遍布了这种外星生命,地球是外星生命那时快乐的家园,只是那时的科技水平好象没有现在这么高。AK5T-S9B-KUT9B92研究后发现,它和那时的外星生命还有一定的渊源关系,它好象是原来地球上外星生命后代的延续和改进。
  五、“进化论”的荒谬
  修炼人黄友生觉的更为可笑的是,连外星生命都在笑话人类的“进化论”。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走过这个空间中的很多星系,在至少五十个星系的科技数据中心的记载中,有连续的对人类文明的描述记载超过8000万地球年。发现人类文明的出现和覆灭好象是受更高级生命在操控的,也就是人类说的“一切是上帝的安排”“一切皆有定数”等等。
  六、人体的完美
  修炼人黄友生了解到,外星生命对人体的完美居然赞叹不已。
  人类传说的神创造了世界、天地、人、其它的动植物等等。也就是外星文明记载中的,在多少亿年前,更高级的生命出现在这个空间,对地球和很多的空间范围进行了改造,地球上出现了人,这件大事也轰动了外星文明界。
  七、中国古代中医对人体的研究
  修炼人黄友生在与外星生命沟通中发现,外星文明对中国古代的中医蛮感兴趣。
  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在对人体科学的研究中发现,中国古代的中医,对人体的辨证治疗,是依据道家阴阳平衡和五行相生相克的学说发展起来的,其实这个中医的学科就远远超出了外星文明对人体研究的所谓高科技。
  上次人类文明的毁灭
  黄友生发现,外星生命对人类的一些现象不是很理解,那就是人的堕落和毁灭。
  可能也是中国传说的神传文化的关系,毕竟中华神州有能以理解的修炼的文化在里面。其实,中华神州里面有神的神迹在里面,只是现在的人类反而迷在外星的低级科技中难以自拔了,忘了本来属于人类自己的精华部分,也是可悲,但是,这也是外星生命高兴的,人类如果不去跟随神,那么,外星生命对人的图谋就可能有机会了。
  外星文明的归结
  通过黄友生的观察,发现外星文明的发展在近二十年有了很大的节制,好象是 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这可能是外星生命受到了警告。
  因为外星科技的发展对人类并不会带来美好。是高级生命――在主宰着宇宙, 而不是外星生命在主宰宇宙。
  外星生命种类之多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来过地球的也不只Ak星人一种。其 中有一种外星人就在我们地球人中间!从你身边匆忙走过人们也分不清。它们干的好事坏事一样要承担的!----人们渐渐会 明白。
  外星人在地球上活动的生命现象常有报导,其实在人类古代文献中就有记载, 说明外星生命早就造访地球了,只是始终真人不露像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