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前美國空軍司令:2011年4月外星人開始造訪地球


2009年12月,一種壯觀的螺旋光線出現于挪威北部上空:中心釋放著綠藍色光束的巨大“螺旋體”。


  科學網訊 北京時間12月7日消息,曾擔任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軍官的斯坦利·富勒姆稱,外星人將在明年乘坐UFO拜訪地球,4月份的時候先去莫斯科,一個星期之後將造訪倫敦。



  據ufodigest.com網站稱,富勒姆曾與一伙叫做“Transcendors”的外星人取得聯系。而富勒姆預測UFO目擊事件的信息也是從這伙外星人那裡獲得的。



       今年9月份,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NORAD)退役軍官斯坦利·富勒姆在其新書《變化的挑戰》中預測,10月13日將有UFO光臨全球多座大城市。富勒姆聲稱外星人這次來訪是告訴地球人“天外來客”的確存在,此外還要幫助地球人清除大氣層中的有毒氣體,從而阻止一場大災難的發生。不過富勒姆強調,10月13日當天外星人並不會降落也不會跟地球人有任何接觸,只是讓他們乘坐的UFO露個面而已,這樣做是避免一上來就嚇著地球人。



       確實,在10月13號當天美國曼哈頓島的切爾西區及10月15號的紐約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停留將近1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