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熟女強迫症 准上班手淫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Latest 20 threads of 不可思議研究社

熟女強迫症 准上班手淫
30 May 2011, 6:46 am

【陳家齊╱綜合外電報導】一名巴西女子因患有持續尋求性高潮的強迫症,需在上班時手淫。巴西法官判決她可在上班時每兩小時自慰15分鐘,解除生理需求。
路透報導稱,36歲的女會計安娜由於腦中化學物質失衡,引發持續性尋求性高潮的強迫症。這使她如果不能自慰,就會陷入極度的沮喪。

每天需自慰40次

報導說,安娜原本每天需要自慰逾40次,而在服用醫生開立的藥物之後,自慰次數減為每天18次。她說:「我曾經糟到需要每天自慰47次,那時我才發現我不太正常,尋求幫助。」她目前接受醫師治療。
安娜原本就獲准使用辦公電腦觀看色情內容,但是她繼續控告公司,要求獲得在上班時手淫權利。巴西法院本月判她勝訴,可在辦公時間自慰。

http://tw.myblog.yahoo.com/jw!6A ... k/article?mid=24364

Chat about this story w/ Talkit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