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3d宇宙圖(分享)絕色禮服酒店工作消費經紀人 - 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3d宇宙圖(分享)絕色禮服酒店工作消費經紀人 - 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
30 May 2011, 12:37 pm

3D宇宙圖(分享)絕色禮服酒店工作消費經紀人

最新最完整的「3D宇宙圖」曝光 讓你瞥見宇宙盡頭

3D宇宙圖 宇宙到底長怎樣?近日一群天文學家終於揭開宇宙的神祕面紗,提供一張目前最完整的3D宇宙圖,讓大家見識到宇宙真實的面目。


2MRS。3D宇宙圖 勘查到從未探索過的「宇宙盡頭」

3D宇宙圖 外媒25日報導,來自英國普茲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天文學家耗時10年進行這項計畫,名為2MRS。3D宇宙圖 當中勘查到從前未曾探索過的「宇宙盡頭」。


此為目前最為詳盡的「3D宇宙圖」,先前許多被銀河遮蓋住的部分在這張圖片都清晰可見。研究人員將3D宇宙圖成果發佈於美國天文學會(AAS)的記者會上。




圖說:目前最完整的3D宇宙圖。(圖/取自每日郵報)

3D宇宙圖 引用自: 最新最完整的「3D宇宙圖」曝光 讓你瞥見宇宙盡頭


如不好意思也可發訊息給我喔!八大KTV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女服務生、酒店工作酒店求職兼差兼職、禮服酒店消費

歡迎長短期天數可談歡迎你來電詢問

高雄台北絕色禮服酒 小宇 酒店經紀幹部

諮詢專線 0 9 8 7 – 8 9 1 - 4 4 8 (24H專線不打烊喔)

: http://www.girlclub.url.tw/  (歡迎參觀)

MSN: karman88@hotmail.com (線上詢問)

即時通 : karman889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線上履歷表 公司收到後會有專人與你聯絡請務必留下連絡電話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