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陕西无耻商家炒作促销 女性脱剩内衣就送电脑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Latest 20 threads of 不可思議研究社

陕西无耻商家炒作促销 女性脱剩内衣就送电脑
31 May 2011, 4:52 am

本帖最後由 寒林儿 於 2011-5-31 12:31 編輯

  5月30日11时20分许,台上的主持人说:"为了扩大店面影响,老板早早就打出了女青年脱三点获赠电脑的广告,现在一共报名32人,经过严格审核只有两人符合条件。"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时,台下一名戴墨镜、穿鹅黄色裙子的女子迅速把自己脱成了三点式,从主持人手里领到卡片后快步冲入电脑店,在一款粉色的女用电脑前,该女子一手抱电脑、一手拿包装袋随即跑出了店门。

  据了解,新开业的这家电脑店各种营业手续齐全,之前曾在商洛市区张贴过"女青年脱成三点式即可获赠电脑的宣传画"。

http://news.3x88.net/news/qinggan/20110530/67514_2.shtm

Chat about this story w/ Talkit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