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藍樹巨蜥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藍樹巨蜥
27 Jun 2011, 8:57 am


新物種 藍樹巨蜥像外星人


藍樹巨蜥
新物種 藍樹巨蜥像外星人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為慶祝成立50周年,發布了「最後新領域」(Final Frontier)報告,記錄1998到2008年間在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新發現的1060種動植物,包括身長1公尺的藍樹巨蜥(圖)、新品種蘭花(圖2起)、色彩豔麗的新品種雀鯛和鮮黃色的新品種蝸牛等。巴布亞紐幾內亞是全球第二大島嶼,僅次於格陵蘭,擁有全球第三大雨林,是全球8%物種的棲息地。

藍樹巨蜥 影片






藍樹巨蜥
新物種 藍樹巨蜥像外星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