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女白雲 柔柔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女白雲 柔柔
26 Jun 2011, 12:55 am


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女白雲 柔柔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女白雲 柔柔,她常被說像女白雲,本尊分身前晚喜宴相見歡,白雲笑說:「女白雲 柔柔比較美啦!」開朗的女白雲 柔柔說,自己和白雲一樣,都喜歡把歡樂帶給朋友!兩人外型最明顯差別,就是女白雲 柔柔無時無刻露出雄偉「北半球」,罩杯多大?女白雲 柔柔說:「我10多年沒穿也不買內衣,不知道尺寸啦!」女白雲 柔柔旗下藝人陳怡蓉拿到輔導金電影劇本《勾勾纏》,打算找女白雲 柔柔演明星助理角色。

女白雲 柔柔 影片

影片:「女白雲 柔柔」! 六月經紀人女白雲 柔柔和白雲兄妹臉





女白雲 柔柔 女白雲 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藝人六月的經紀人女白雲 柔柔一直被誤認是白雲的妹妹,直到19日女白雲 柔柔參加六月的婚宴時碰到白雲時才發現兩人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個性開朗的女白雲 柔柔對於被稱為「女版白雲」一點也不介意,女白雲 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女白雲 柔柔
引用自: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