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地獄之蟲 大白鯨
10 Jun 2011, 6:29 pm

地獄之蟲 大白鯨


地獄之蟲 大白鯨生物可以在地表多深處生活著?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在本週的「自然」期刊上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全新物種,暱稱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可以在地底相當深處存活,地獄之蟲 大白鯨創下多細胞生物的最深紀錄。



研究人員沃斯托特(Tullis Onstott)表示,「地獄之蟲 大白鯨」的學名為Halicephalobus mephist,地獄之蟲 大白鯨是至少可在地表下1.3公里處生存的多細胞生物,地獄之蟲 大白鯨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此地獄之蟲 大白鯨發現讓研究人員興奮不已,因為地獄之蟲 大白鯨不比單細胞生物,極端生活環境出現多細胞生物的情況相當罕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