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日科学家用人粪製肉 韩网友讽政客爱吃

日本一名科学家日前利用人粪发明可食用的「粪肉」,据称营养价值很高,南韩不少网友藉此讽刺韩国政府当局,称「总统府也应订购粪肉,想来那些政客一定很爱吃」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据南韩NOCUT新闻网报导,日本科学家池田光行日前通过「人粪再活用」实验,发现在粪便中存留丰富的蛋白质,并成功研製出一种可供食用的粪肉。池田光行说,这种粪肉是将人粪中的蛋白质分离出来后,再混合上豆类、牛肉等物质製作而成,味道和牛肉差不多。

  报导指出,粪肉中含有的蛋白质高达63%,并含有25%的碳水化物,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售价比真正的肉类高10到20倍。

  在韩国入口网站DAUM上,网友们对这条新闻热烈讨论。很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这种粪肉,「日本人的确还未开化,这种东西白给我也不吃。」也有网友利用此消息讽刺韩国当局者说,「李明博出生在日本,他与日本人臭味相投,一定很喜欢吃大粪。」还有网友说,「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食堂应该大量採购粪肉。而且餐厅要装上摄影机,并由电视台同步直播。看着这些官员们吃大粪,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吗?」

  也有网民留言说,日本科学家可以利用人粪製造饮食,说明日本的科学技术很发达,并唿吁韩国人应该向日本科学家学习。

覺醒字幕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