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真相探索: 科学家宣称地球应该为外星人接触做准备!

真相探索
真相探索

科学家宣称地球应该为外星人接触做准备!
11 Jan 2011, 12:00 am

  

吴明盛称自己在1999年曾看过飞碟。

  吴明盛称自己在1999年曾看过飞碟。

 

 

 

  (新加坡10日讯)新加坡反对党国民团结党秘书长吴明盛声称,自己曾见过疑似是飞碟的不明飞行物体。

 

  自美国权威组织惊爆,3艘载有外星生物的巨型太空船,正从冥王星行驶轨道外向地球驶来,预计明年12月抵达地球后,吴明盛在网络上发表文章,称自己曾见过像是飞碟的不明飞行物体(UFO)。

 

  他说,他1999年一个晚上在10楼住家看电视时,突然看到窗外半空中有一朵看似飘浮着、椭圆形的白云。"由于非常明亮,移动速度非常慢,所以吸引了我的注意。"

 

  吴明盛走得更靠近窗户,但不到30秒内,物体突然加速消失了。他说,除非是外太空的物体,否则人造飞行体很难突破科技局限,以这么快的速度移动。

 

  他表示,起初他很担心公开自己曾看过飞碟的事,因为很多这么说的人,会被当成有精神问题的疯子。

 

  "更何况我是政治人物,大选时如果选民认为我是疯子,那不是很糟糕。"

 

  但他坚持,由于当晚他很肯定自己不是产生幻觉,而且他从不饮酒,因此也不是在喝醉的状况下看到飞碟,因此他认为开放一点,接受"世上是有外星人"的说法。

 

Chat about this story w/ Talkit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