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鬍小妹 女兒 : 鬍小妹 女兒 相關資訊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鬍小妹 女兒 : 鬍小妹 女兒 相關資訊
3 Jun 2011, 3:18 am


女兒化成「鬍小妹



鬍小妹 女兒
疑似被媽媽化成粗曠男的「鬍小妹」,鬍小妹 女兒用哭聲夾著台語腔說「我不要長鬍子!」鬍小妹 女兒並在照鏡子後,臉上盡顯錯愕神情,隨後又是一陣大哭,鬍小妹 女兒要求媽媽讓她變回女生。鬍小妹 女兒那滿臉的鬍渣加上激動的神情雖讓眾人笑翻,卻也讓不少網友心疼鬍小妹 女兒。有網友認為,這位媽媽竟在鬍小妹 女兒哭成淚人兒後,還笑得出來,實在玩太過火了;但也有人說,這絕對是長大後的「鬍小妹 女兒」看了也會笑翻的經典片段。

鬍小妹 女兒
把女兒化成「鬍小妹」 壞媽媽自己笑翻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媽媽惡整女兒的鬍小妹 女兒片段,鬍小妹 女兒影片中女兒被化上濃眉與鬍渣後,鬍小妹 女兒以為自己變成男生了,讓鬍小妹 女兒害怕地直哭喊「我不要變男生,哇係女生!」但一臉MAN樣的鬍小妹 女兒像極了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一角,鬍小妹 女兒讓人看來又搞笑又古椎,就連掌鏡的媽媽都欲罷不能地瘋狂大笑。


鬍小妹 女兒鬍小妹 女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