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巴基斯坦 鬼樹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巴基斯坦 鬼樹
25 Jun 2011, 8:05 am


巴基斯坦鬼樹?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鬼樹?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巴基斯坦(Pakistan)去年遭逢重大水災,造成至少有1600多人死亡,目前積水仍尚未完全退去,成千上萬的蜘蛛當時為了躲避洪水,爬到樹上避難,導致現在整棵樹被蜘蛛絲網住,若有似無的外觀就如同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




去年七月因季風所引起的連續暴雨,造成巴基斯坦約五分之一的地區都成為水鄉澤國,大約有2000萬人受災。蜘蛛們也因此紛紛爬到巴基斯坦 鬼樹上避難,所吐出的蜘蛛絲已經多到可以把整棵巴基斯坦 鬼樹都團團圍住,就像一顆「繭」,不過,這也讓當地居民免於受瘧疾之苦。

根據巴基斯坦東南部信德省(Sindh)居民表示,雖然積水很嚴重,但是蚊子沒有預料中的多。有人認為,是因為蚊子都被樹上的蜘蛛網困住,所以數量大幅減少,也因此降低感染瘧疾的危險。

巴基斯坦 鬼樹
原文網址: 巴基斯坦現鬼樹? 原來是蜘蛛搞的鬼

標籤: 巴基斯坦 鬼樹,巴基斯坦鬼樹,巴基斯坦 鬼樹 照片,巴基斯坦 鬼樹 圖片,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影片


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鬼樹


巴基斯坦2010年遭遇特大水災,期間東南部信德省成千上萬的蜘蛛在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上避難,蜘蛛絲把整棵巴基斯坦 鬼樹都團團圍住,若有似無的外觀就如同一棵「巴基斯坦 鬼樹」。

巴基斯坦 鬼樹 蜘蛛
引用自:鬼樹

巴基斯坦 鬼樹
百萬蜘蛛 上樹避水災 形成鬼樹奇觀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巴基斯坦數以百萬計的蜘蛛,去年為逃避洪水來襲,紛紛棲身巴基斯坦 鬼樹上,令巴基斯坦 鬼樹都被蜘蛛網包圍。但由於季節性氣候影響,該國自去年7月起,至今洪水仍未全部退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