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自製10元捕蠅器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自製10元捕蠅器
10 Jun 2011, 8:56 am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入夏後,氣溫屢創新高,惱人的蒼蠅四處飛,嘉義縣番路鄉童年度假村因大量蒼蠅讓遊客抱怨連連,員工蘇盈嘉設計成本僅十多元的捕蠅器,短短一星期自製10元捕蠅器就抓了上萬隻蒼蠅,讓遊客及附近居民終於不必再忍受煩人的蒼蠅!

童年度假村負責人陳明順說,每年到了夏季,蒼蠅四處亂竄又難抓,度假村的烤肉設施,雖然架設紗網卻難以防範,遊客經常抱怨。但若噴灑藥劑恐將造成污染,對人體也有毒害,不知如何解決。

自製10元捕蠅器 誘蒼蠅鑽進密閉空間

員工蘇盈嘉為減少蒼蠅,長期觀察蒼蠅的習性,發現蒼蠅若鑽到較小的密閉空間時,只會往上方或往前飛,不會從下方鑽出,因此構思設計簡易的自製10元捕蠅器

簡易自製10元捕蠅器用紗網加上空寶特瓶做成,先將寶特瓶剪成一半,靠近底部附近剪出幾個小洞,底部則放入生魚尾巴。接著在紗網中用鐵絲撐開,下方剪開洞後將寶特瓶放入,用橡皮筋或鐵絲拴緊,懸掛在蒼蠅出沒的屋外附近等待。

自製10元捕蠅器 不識回頭路 網中待斃

陳明順說,蒼蠅聞到生魚味道不斷衝進自製10元捕蠅器,繞進去後,只能在網中飛舞,疲憊死亡後落在袋中,才放一、兩天就滿滿一袋,三、四個放置點這幾天共倒了十幾袋,秤重約有十台斤,粗估自製10元捕蠅器捕獲上萬隻蒼蠅,相當嚇人。

在度假村對面賣甕缸雞的張澤雄說,以往路邊蒼蠅到處飛,十分困擾,但最近蒼蠅變少,可說是無「蠅」無蹤。

陳明順說,由於成本低又沒有污染,非常好用,他已製作十多個自製10元捕蠅器供附近社區民眾使用,並提供遊客參觀學習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自製10元捕蠅器 7天抓上萬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