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陝西無恥商家炒作促銷 女性脫剩內衣就送電腦 [附圖]

卡提諾論壇 - 不可思議研究社
Latest 20 threads of 不可思議研究社

陝西無恥商家炒作促銷 女性脫剩內衣就送電腦 [附圖]
31 May 2011, 4:52 am

本帖最後由 aia 於 2011-6-1 03:32 編輯

  5月30日11時20分許,台上的主持人說:"為了擴大店面影響,老板早早就打出了女青年脫三點獲贈電腦的廣告,現在一共報名32人,經過嚴格審核只有兩人符合條件。"隨著主持人宣布開始時,台下一名戴墨鏡、穿鵝黃色裙子的女子迅速把自己脫成了三點式,從主持人手裏領到卡片後快步衝入電腦店,在一款粉色的女用電腦前,該女子一手抱電腦、一手拿包裝袋隨即跑出了店門。

  據了解,新開業的這家電腦店各種營業手續齊全,之前曾在商洛市區張貼過"女青年脫成三點式即可獲贈電腦的宣傳畫"。







http://news.3x88.net/news/qinggan/20110530/67514_2.shtm

Chat about this story w/ Talkit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