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優仕網共產檔-靈異驚悚網頁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2 Jun 2011, 10:41 am

地獄之蟲 - 「地獄之蟲」猶如地底大白鯨


地獄之蟲 生物可以在地表多深處生活著?普林斯頓大學的科學家在本週的「自然」期刊上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全新物種,暱稱牠為「地獄之蟲」,因為地獄之蟲可以在地底相當深處存活,地獄之蟲創下多細胞生物的最深紀錄。

研究人員沃斯托特(Tullis Onstott)表示,「地獄之蟲」的學名為Halicephalobus mephist,地獄之蟲是至少可在地表下1.3公里處生存的多細胞生物,地獄之蟲屬於可以無性生殖的線蟲。此地獄之蟲發現讓研究人員興奮不已,因為地獄之蟲不比單細胞生物,極端生活環境出現多細胞生物的情況相當罕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