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科学家研究表明:人类将面临“死亡漩涡”!

来自美国堪萨斯大学的雷蒙德惠勒教授,开始一头栽进了这些可怕的数据中。最初是由著名的俄罗斯科学家Alexander Chizhevsky 在1915年发现其中的联系:太阳风暴会引发冲突,战争和死亡。这是一个死亡的旋涡。
  Chizhevsky研究发现太阳活动的兴衰会影响地球的磁场,使人类的判断力,情绪,情感和行为模式发生巨大变化。所有这些都会受到太阳黑子和太阳耀斑的影响。
  基于这位俄罗斯科学家的研究,惠勒将1930年以来的战争按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加权排名,甚至个别战斗也加入评估。
  然后,他把11年太阳黑子周期积累的相关数据联系起来。
  研究结果显示...令人咋舌。
  当11年的太阳周期见顶,人类就会发生动乱,暴动,叛乱,革命和全面的国家之间的战争。这几乎犹如磁场强度上升直接影响了人类的大脑和情绪,让人更容易发脾气,卷进致命的狂热和疯狂的屠杀中。袭击事件扶摇直上,谋杀案与日俱增。整个地球都在爆发血腥的战争和叛乱。
  惠勒的研究揭示了人类2500年来的历史跨越模式。

  第22个太阳活动周
  在1990年的太阳活动顶峰,世界开始变得狂热,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美国又把萨达姆打了回去。然后,11年后,对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9-11袭击,随后进行了两次战争: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
  根据11年的太阳活动周期,太阳在2010年年底进入了下一个活动高峰期,可以预测地球磁场的干扰可以造成动乱,混乱,暴动,战争,毁灭和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就像钟表那样准时。
  突然,新闻里就充满了突尼斯,埃及,也门,巴林和沙特阿拉伯的动乱信息。而且它还蔓延到了叙利亚,利比亚,伊朗。欧洲也不能幸免:英国和法国也出现一些动乱,希腊骚乱漫漫无期,西班牙也感到压力,就连美国也在威斯康星州看到了愤怒的暴徒出现。

  磁狂暴
  当太阳耀斑变得更加猛烈,可以预见地球上会发生更疯狂的暴力。
  该模式从来没有出错过。在太阳从最小到最大的活动周期的关键点,当活动开始从底部上升,地球磁场会加强,当活动加速到达顶端或跌落低谷就会触发相关事件。
  在接下来70年的大量研究表明,磁场对人类大脑会造成影响,也影响到包括激素的异常波动,甚至脑电波活动的突变,会导致大量的歇斯底里和精神疾病。
  换句话说,世界疯了。

  第24个太阳活动周 :最坏的打算
  第24个太阳活动周期已经开始。美国航天局和其他世界各地的航天机构一直在警告。这个周期预计很黄很暴力,不可预测,甚至可能影响到地球脆弱的21世纪科技。
  预计将比第23个太阳活动周多达50个X -耀斑,这个周期将在2011到2012年间达到顶峰。
  这是最坏的可能也是最糟糕的一次太阳活动周期。将有更多的战争,更多的死亡,更多的国家动乱和人口流离失所。
  许多研究也表明,随着磁极移位和地球核心的不断变化可能会导致诸如在2011年3月袭击日本的自然灾害,这是一个名副其实女巫的庆典,疯狂,混乱和大规模死亡。
  贝克尔博士和他的同事罗伯特博士有了重要发现。他们认定,剧烈的太阳活动直接导致精神病的爆发和大规模的疯狂行为。

  贝克尔是谁?
   贝克尔罗伯特博士是一位在生物电子领域领先的专家。两次诺贝尔奖提名,也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全职教授,著名作家。
  贝克尔死于2008年,他向全世界警告2010年至2012年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