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伊朗宣称已经建造世界上第一架飞碟(個人覺得像變種熱氣球)!

伊朗宣称已经建造世界上第一架飞碟:样子像20世纪50年代的B级电影
  现在还不清楚它能飞多高多远多大以及靠什么驱动。但是这家飞碟被伊朗科学家称作是世界上第一架飞碟。
  根据the Zohal - or Saturn,这架无人飞碟有流线外形,可被用于“多种任务”。
  总统买哈麦迪内贾德称:这一进步标志着伊朗能够克服国际社会对其核项目的制裁,在科学领域取得发展。
  伊朗强硬派法尔斯通讯社形容它类似于1950年好莱坞电影中的B级电影,盘旋在不知名的森林上空。报告没有提到飞碟的尺寸大小,但据说是很小,外形怪诞,甚至可以飞进室内。
  它属于新一代垂直升降机器,设计被用于空中摄影,装备有自动飞行,图像稳定器和GPS,拥有能够记录高质量空中信息的分离系统。
  伊朗标榜自己拥有2500年的历史,并渴望站在世界科学技术的尖端。德黑兰的野心警醒了西方社会,因为该项技术能被用于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去年伊朗就成功发射了载有老鼠乌龟和毛虫的火箭进入太空,并坚称在9年内他们能够将载人火箭射入太空。
总统买哈麦迪内贾德称:这一进步标志着伊朗能够克服国际社会对其核项目的制裁,在科学领域取得发展。该飞船在“战略技术”展览会上被展出,与会的有伊朗最高领导之一Ayatollah Ali Khamenei。
  同时,伊朗空间机构还发射试验了被用来维持生命的航天器进入太空轨道。国家新闻机构IRNA称,太空舱由探索者4号火箭送入距地75英里轨道。伊朗经常抛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科学技术,并且外界难以证实。
  美国海军此前不久在波斯湾遇见伊朗宣称早在4年前就开始试验的超现代隐形战斗飞船。
  伊朗太空飞船看起来像这样..?

 地球停转之日(1951)中的飞碟
飞碟入侵地球(1956)
  
现代和经典结合的U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